中共媒體編造達沃斯市長講話遭揭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中共媒體編造達沃斯市長講話遭揭穿

2018年世界經濟論壇1月26日,在瑞士達沃斯閉幕。幾家中共官媒造假說,該會議極大的受到中國國家主席「全球化另類願景」的影響,但隨即遭到達沃斯市長打臉。

===

內蒙古一紙退耕還林令 數千村民集會討土地

1月24日,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倫春旗的兩千多名村民,聚集在大興安嶺林管局畢拉河林業局前,反對退耕還林,要求歸還土地,給農民一條活路。有兩名村民代表被抓,當地政府封鎖消息。

===

知名維權人士張林抵達美國與女兒團聚

在中國經歷了16年牢獄之災的知名維權人士張林,於1月26日晚從第三國輾轉抵達紐約,與在美國的兩名女兒團聚。現年54歲的張林是民運人士、異議作家和維權人士。曾因參與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多次被中共判刑入獄。

===

中國吹「MeToo」反性侵風 遭中共禁止

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被實名舉報性騷擾之後,北京又一重點大學的教授被曝長期對女生猥褻性侵。近期,大陸掀起了一陣「Me too」風潮,鼓勵更多女性走出來對性侵「say no」。不過,有美國媒體指出,中共正在禁止她們在社交媒體上的呼籲行為,並稱她們可能被視為在幫助「國外敵對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