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殭屍屋」荒廢26年 還值16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近年來,紐約皇后區法拉盛,吸引不少華人投資,房價飆升,就連一所荒廢了26年的「殭屍屋」,估價也高達160萬美元。不過,屋主卻不願出售,到底是什麼原因?帶您了解。

 

位於法拉盛167街35-20號的這棟房子,窗戶全用木板封上,雜草叢生,在這個中產階級的居民區顯得特別突兀,尤其在晚上時,居民都不敢靠近。

附近居民 胡女士:「我們每天走到這邊都覺得很不安全,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夏天他們這邊也不割草,就會常有跳蚤、蚊蟲,我覺得旁邊這兩家人特別可憐。」

一問之下,原來這棟房子已經荒廢了26年,屋主葛茲特(Robert Gezelter)拒絕翻新房子,也不出售房子。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最不可思議的是,屋主就住在幾條街外,跟父母同住,並拒絕為這棟破房子收拾殘局。」

居民透露,雖然房子破舊,卻依然有價有市。

附近居民 胡女士:「其實有很多人來問我們,知不知道怎麼連絡上這家的房主?其實中國人跟韓國人都很搶手這邊的房子。」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這片社區的新房子,可以賣到150、160萬美元。」

艾維樂介紹,這種「殭屍屋」在紐約市五大區都存在,他認為市府應該積極處理。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市政府並沒有關心我們這個社區,我覺得市府有很多相關的法案,去行動,但他們沒有做。」

附近居民透露,屋主葛茲特因為與妻子辦理離婚手續,不願意出售房屋,記者嘗試聯繫他,電話始終不通。

此前,艾維樂曾經處理類似的案子,讓屋主修復破房子並出售,花了三年時間。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