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草迎新春 鹿園鹿館幸福之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7 日訊】嘉義縣鹿草鄉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1月27日在鄉公所舉辦迎新春市集活動,現場有農特產品推廣與書法家揮毫送春聯,還有民眾捐贈的鹿園和鹿仔展示館也同時開張了,三隻超卡哇依的梅花鹿,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小朋友們聚精會神觀賞表演;書法大師們現場揮毫寫春聯,鹿草鄉公所廣場大馬路上,充滿了濃濃的新年味道。

嘉義縣鹿草鄉長 楊秀玉:「在年貨大街很多攤位的中間,一直都是我們鹿草鄉的、很有特色的農產物和產業。」

嘉義縣長 張花冠:「我們現代人在忙碌的生活裡面,已經很少有市集了,只有像我們鹿草這種農業的鄉鎮,這次鄉長辦這個新春市集,濃濃的過年味道。」

在眾人喝采聲中,3隻梅花鹿出現在鄉公所的鹿園中。

司儀:「3 2 1請揭幕」

鹿園捐贈者 陳富州:「我阿公就說,鹿草以前都是平原小丘陵,都有鹿仔。」

嘉義縣長 張花冠:「所以過去這一大片草原裡面,很多很多的梅花鹿,所以(鹿)園裡面就會介紹,我們歷史的文化跟我們在地的特色。」

鹿草鄉長 楊秀玉:「3隻梅花鹿福祿壽啦,希望大家來看我們的鹿仔,也沾了鹿仔的喜氣,大家福祿雙收,大家過好年。」

鄉公所表示,除了戶外的鹿園,旁邊有鹿舍與鹿園相連,等3頭梅花鹿完全適應環境之後,就能讓牠們到草皮區活動與遊客一起迎接新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