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中共國防部回應范長龍被查 消息遭封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詭!中共國防部回應范長龍被查 消息遭封殺

中共國防部25日首度公開回應國家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調查的消息後,該消息不但沒出現在其官網上,長達9頁的《2018年1月國防部例行記者會文字實錄》裡,連「實況錄播」的視頻也沒看到這段問答,百度上更檢索不到上述回應;同時范長龍落馬的消息,也遭中共屏蔽。

===

德國擬加大中資併購德企的難度

據德國《周日世界報》報道,面對來自中國的投資者,德國政府計畫通過更為嚴格的歐盟法律加強對德國企業的保護。德國經濟部國務秘書馬赫尼希(Matthias Machnig)向《周日世界報》(Welt am Sonntag)表示,歐盟有必要在今年之內儘快出台相關規定,以有效遏制中方的收購熱潮,減少科技和專業知識外流。

===

中共發布北極白皮書 加學者質疑野心

中共26日公布一份闡述北極政策的白皮書,概述在北極發展航運路線、擴大研究、環境保護和開發北極地區資源的計劃。加拿大學者哈伯特(Robert Huebert)稱之為令人「震驚」,且他注意到中共海軍近來在北極邊緣活動,認為白皮書最引人注目的是白皮書中沒說的東西,質疑「中共想在北極做什麼」?

===

北京2名前武警 向台灣間諜洩露軍事秘密

中共官方透露,江蘇查辦向台灣方面提供軍事情報的「重大間諜案」,兩名涉案的北京前武警已被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