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起火自燃?警消:不排除任何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昨天(28日)凌晨,台中大里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放在貨車上的gogoro突然起火自燃。車主指出,事發前幾天,gogoro的電池就有出現異常,沒想到換電池之後就發生火燒車,將矛頭指向廠商。廠商則說,電池都是經過安全檢查的,真正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電動機車行銷總監 陳彥揚:「因為其實我們有去調資料,那我們現在還沒有看到系統裡面有這位車主他的維修紀錄,他回來維修的紀錄,我們的雲端系統,我們都會去控制 說了解電池穩定度,了解電池的安全性,我們會確保電池穩定度跟安全性,達到我們標準,我們才會把他釋放出來讓消費者是使用這個鋰電池。」

事發現場,電動機車燒到只剩下骨架,小貨車也被波及幾乎全毀。車款是最新的gogoro2,騎不到一年,就發生意外,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消防局還在調查階段,並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