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屠殺紀念日 提勒森:不能漠視邪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9 日訊】
今天是「國際大屠殺紀念日」,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在波蘭華沙參加紀念活動,他表示,歷史提醒我們不能漠視邪惡,不能讓大屠殺重演。 
正在歐洲訪問的美國國務卿提勒森,1月27日「國際大屠殺紀念日」當天,在波蘭華沙猶太英雄紀念碑敬獻花圈,悼念在二戰中死於納粹屠刀下的亡靈。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我們感謝諸位倖存者、親人和朋友們,我們和他們一起前行,用祈禱和幫助支持他們。」 
1943年8月28日波蘭倖存者Waclaw Dlugoborski被送入德國奧斯威辛集中營,胳膊上的這組編號就是那一天烙上的,18歲的他見證了邪惡對人的迫害。 
波蘭倖存者 Waclaw Dlugoborski:「(Mengele醫生所做的醫學)實驗是違反所有規則的。」 
他描述的,是納粹醫生將一對雙胞胎姐妹縫在一起的片段。對納粹進行人體實驗的記憶是他另一種揮之不去的印記。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表示,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提醒人們不忘歷史。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值此紀念日,提醒我們永遠不能漠視邪惡。」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發出聲明,悼念包括6百萬猶太人在內的大屠殺遇難者,他說「我們將消除偏見,譴責仇恨,我們將作證,並採取行動」。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參觀了華府的大屠殺紀念館。 
1942年納粹德國攻陷波蘭首都華沙,超過一百萬名戰俘及猶太人被送入集中營,期間有近110萬人被屠殺。 
美國國務卿 提勒森:「大屠殺不應再重演。」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