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情咨文發表在即 川普聚焦經貿與移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預告,週二晚上,他將在國會發表就任後的第一次國情咨文演講。時間就落在台灣時間明天上午10點,川普將聚焦貿易和移民等五大重點,他也強調,世界占美國好處多年,他要阻止這樣的情況,讓貿易成為「互惠」。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為此十分努力,涵蓋了許多領域,包括我們在市場及減稅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這將是一個重大的演講,重要的演講,我們會談到移民問題。」

據政府官員透露,川普的國情咨文將聚焦五大重點,包括就業、經濟、基礎建設、移民以及國家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許多年來,過去的許多許多年他們一直在說移民問題,但卻毫無作為。」

上週五,川普在世界經濟論壇上批評部分國家對美國進行「掠奪式貿易」,也將成為川普國情咨文的聚焦重點。

美國總統 川普:「世界已經在貿易問題上占了美國多年的便宜,大家可能已經注意到我們正在遏制這個局面。我們正在堅決遏制,必須實行互惠的貿易,不能再制定一邊倒的協議了。」

川普將在週二晚9點,在美國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演說。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