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導演新作《念力》展現超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隨著韓國電影《於神同行》在各地熱播,再次掀起觀眾對韓國電影的關注,近日,電影《釜山行》導演延相昊又有新作,新穎的題材,讓這部電影從企劃階段就備受關注。一起去看看。

平凡生活的男主人翁突然有了超能力,生活從此不在平靜,由柳承龍,沈恩敬,朴正民,金民宰主演,延相昊導演的《念力》近日舉行了媒體試映會。

柳承龍飾演的父親角色不但能隨意控制物體,同時還力大無比,甚至還可以從天而降打敗敵人。

韓國藝人 柳承龍:「導演將劇本從頭看到尾,給我們看了很多資料。通過這些美術資料和各種資料,做了很多心理準備,因此在現場時就簡單了很多。」

電影《念力》作為《釜山行》導演延相昊的新作,超現實的電影素材,採用了許多特效效果。

《念力》導演 延相昊:「和編劇,製片人進行多次研究後出來的分鏡頭劇本,這部電影有很多的特效,因此在特效和劇本製作上,有些地方運用了動漫的效果。」

緊張,幽默的故事情節將觀眾帶入超能力的故事中,在拍攝中演員們都稱讚導演不失幽默的引導演員進入角色。

韓國藝人 柳承龍:「拍攝現場的氣氛一直很愉快,很開心,導演很有意思,有很多奇妙的點子。導演自己本身就是很有趣的人,有時自己樂的都會忘了喊卡」

韓國藝人 沈恩敬:「導演的一句話會引來哄堂大笑。導演在拍攝前會進行演技指導,為每個人進行演技指導,這些讓我感到很暖心。」

電影《念力》講述一位偶然獲得超能力的父親,在女兒遭遇危險之際,使用超能力搭救的故事。該片將於2018年1月31日上映。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