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藝協會總舖師 寒冬送暖「千人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0 日訊】台南創立20年的福爾摩沙廚藝協會,由多位總舖師和在地知名餐廳業者所組成,今年特別響應社區歲末寒冬送暖,邀請台南市仁德、歸仁等區的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提早過年,現場烹煮「千人宴」,帶大家去看看。

席開150桌的「千人宴」,總舖師用大鍋大鏟煮著每道佳餚,廚師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準備菜餚,希望讓參與的民眾有個溫馨的年夜大餐。

南市福爾摩沙廚藝協會會長 鄭文欽:「半年前我們就有一次例會,然後我們就決議說,我們師兄們決議,說我們來辦一場我們比較有意義的社服,來幫忙這的弱勢朋友,這裡的好朋友,今天來享受溫暖的晚餐。」

在地總舖師千人宴主廚 蘇嘉進:「冷盤、香菇肉羹、鱸魚、米糕、燉雞。」

主廚細數自己準備了哪些佳餚,受關懷的民眾更是倍感溫馨。

民眾 洪小姐:「關懷的人大家都聚在一起,像圍爐一樣,好像家人一樣啊,都很開心,而且辦這個活動,真的是很有意義。」

民眾 蔡先生:「很溫馨哪,社會上還是有很美好的一面

民眾 蘇先生:「感到很溫暖,而且有送那個伴手禮。」

台南歸仁區長 陳必成:「福爾摩沙廚藝協會,他們從去年九月就一直籌劃這一個慈善晚宴,很多人其實還是需要我們的寒冬送暖。」

除了溫馨大餐,現場還準備了3000斤白米、2000斤關廟麵、3000公升沙拉油等伴手禮,直接贈送,希望給低收戶感受社會各界的溫暖,提早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