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花錢買粉絲」 邊封殺邊做大外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新疆兵團大洗牌 再有兩名官員同日落馬

中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被持續清洗。同一天,新疆生產建設兵團有兩名官員被宣布落馬。1月31日中紀委官網通報,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婦聯原主席張新榮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國土資源局副局長李佼玉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審查。

===

中共藉簽證威脅 逾7成駐中記者曾遭阻

駐華外國記者協會(FCCC)周二公佈中國採訪工作年度報告,有4成記者認為去年的中國採訪環境更惡劣,新疆更是重災區,72%受訪記者表示,去年工作中至少受過一次來自警察、政府或身分不明者的阻礙。8%的人表示曾受虐待或毆打。中國外交部甚至用每年申請的工作簽證來威脅記者。

===

噁!中國麥當勞剷雪泡咖啡?客人喝完腹瀉

在中國改名「金拱門」的麥當勞,被踢爆餐飲不衛生。「金拱門」湖南張家界分店日前被人拍到,員工在室外挖雪,再用融化的雪水製作飲料,導致多名客人用餐後腹瀉。影片曝光後,店家稱,沒有收到客人投訴、「平常」一向都使用桶裝水製作飲品,但後來坦承「當天沒有飲用水」。

===

新華社「花錢買粉絲」 邊封殺邊做大外宣

日前,美國推特社交平台的一家「粉絲工廠」被曝光,名叫「貢獻」(Devumi)的公司,對客戶出售假粉絲,而中共官媒新華社就是該公司的大客戶之一。據悉,新華社通過該公司「花錢買粉絲」,掩蓋民眾真實的聲音。諷刺的是,中共一邊封殺推特,但一邊又花數萬美元,利用推特作為向海外散播政治宣傳的工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