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生醫結盟日本商社 進軍日本再生醫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南部科學園區積極推動生醫產業,園區內的亞果生醫公司,主要研究開發 人體組織工程的再生醫學產品,為了國際化佈局,先在去年11月,將人工眼角膜產品授權給澳大利亞生醫公司,今天更與日本五大貿易商社之一的丸紅商社簽約,進軍日本再生醫療領域。

亞果生醫公司與日本丸紅大商社簽約結盟,進軍日本再生醫療領域與全球市場。

生技公司執行長 謝達仁:「主要是把我們的產品,把我們的技術,帶到日本去再透過日本,進入日本市場以及全球市場,因為日本商社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都有設立據點,所以這個機會是非常難得的。」

日本丸紅商社首席營運長 株本幸二:「丸紅把再生醫療,定位為未來具成長性的領域,亞果生醫的技術品質非常高,今後會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對於這個事業,我們非常期待。」

把握難得機會把觸角延伸日本,生醫公司董事長也強調,日本生醫科技在世界上一直是領先的地位,自認這次能進軍日本,代表品質也不會輸。

生技公司董事長 王祿誾:「這次可以跟日本簽約合作,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性,代表說其實亞果生醫科技的水準,是在世界標準以上。」

日本丸紅商社首席營運長 株本幸二:「我們對台灣企業所掌握的技術,高度期待,我們認為台灣製造的商品,有高度競爭力與創新。」

現場也有許多生醫相關器材廠商與業者,也一齊來見證這場簽約儀式。

南科管理局長 林威呈:「透過這個儀式,來跟亞果建立一個互動的管道,我非常相信接下來,可能有更多的合作,因為今天來激發然後來催化。」

台灣醫療市場小且競爭激烈,生技公司找出路,就是要開拓更多國際市場,將優良產品行銷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