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巴鼓開場 施崇棠:2018是華碩很重要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1 日訊】品牌大廠華碩今天(1日)舉行歲末聯歡晚會,席開700桌、近7000人參與,最大獎的部分,是市價超過100萬的德系汽車,董事長施崇棠也率領高階主管共同表演,炒熱現場氣氛,並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2018是華碩很重要的一年。連線到現場的記者,晶晶。

記者 李晶晶:「記者現在在華碩歲末聯歡晚會現場,今年董事長施崇棠也率領高階主管,以森巴鼓的方式來做開場表演,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記者:「您有提到說2017對華碩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一年,那麼2018年對華碩來說,是一個怎麼樣的一年?」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對所以我才講說,因為剛也講過很感謝大家辛苦的奮鬥,其實我覺得第三季第四季都比想像還要好很多。還是很重要,從今年其實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組織改革以後,然後等於一箭雙鵰,我們就是說同時也趕快面對未來的變化,所以今年有很重要不同的意義,不管是原來的事業,還是說對整個新的變化,我都覺得是這個是很重要的一年,2018年是華碩很重要的一年。」

記者 李晶晶:「今年華碩席開700桌、近7000人參與,最大獎的部分,是市價超過100萬的德系汽車,還有很多的獎項會在現場持續的加碼,那麼在歌手藝人方面,是請來徐佳瑩、陶喆做壓場的演出,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