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點名偏著你 姚文智:不用偏心只怕變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1 日訊】民進黨在首都之戰,到底會不會派出自家人馬?昨天晚上(31日),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民進黨尾牙上,對姚文智說出,「我如果偏心,也一定是偏著你」,讓姚文智很開心,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國外冷回,黨主席當然要這樣講。而姚文智今天(1日)在立法院,揮毫寫春聯,就寫下「不用偏心、只怕變心」,似乎在提醒黨中央。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 :「不須偏心、只怕變心。」

立委姚文智揮毫寫春聯,刻意寫下「不用偏心、只怕變心,好好愛我」這幾個字,因為前一晚民進黨尾牙,主席蔡英文特別對他說出這番話。

總統 蔡英文:「如果不提他,他一定說我偏心。我如果有偏心的話,一定偏著你!」

姚文智笑得合不攏嘴,一旁同僚更是立刻湊上來恭喜,因為對正在爭取黨內台北市長提名的姚文智來說,蔡英文這一番話似乎表明心意,主席支持,是否也代表黨中央自然水到渠成呢?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我回去研究了半天,主席的意思是什麼,不管妳是偏心愛心變心真心,怎麼樣心心相印,但是最後那個初心最重要。」

人在歐洲的柯文哲:「難道你要蔡英文當著姚文智的面,說不支持你要支持柯文哲嗎?」似乎不以為然。姚文智沒忘記回敬,拿起毛筆寫下「呵呵呵」三個大字送給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這過年嘛,大家博君一笑。」

不把柯文哲的話放心上,因為姚文智接連得到柯文哲軍師姚立明,以及黨主席蔡英文支持,後勢看漲,黨內立委許智傑、黃國書在一旁加溫,寫下「扶姚直上,有智進城」來祝他前進台北城,話題炒歸炒,但姚文智也知道,沒完成提名前,都不算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