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治不安定 外媒:台灣料迎港人移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1 日訊】重大隱患!中紀委:中國金融監管貓鼠一家

近期中國金融整頓風向吹到監管層面,中紀委駐中國人民銀行紀檢組組長徐加愛撰文稱,現在中國大陸金融領域出現一些重大風險隱患,例如金融監管中的「貓鼠一家」,出現大量「無照駕駛」,「監守自盜」的腐敗案件,以及眾多非法集資等金融亂象,是「動搖國本」的重大問題。

===

鄭州辦公大樓大火 20層樓陷火海

中國河南鄭州市一棟辦公大樓,下午1點多突然冒出火苗,大火在風勢的助長下,瞬間吞噬整棟約20層樓的建築,半邊大樓被燒毀。消防人員稱,火警疑是大樓外的保溫材料燃燒引致,一名物業保安員受傷,初步檢查為呼吸道中度灼傷。

===

澳媒:中共「極端威脅」滲透證據充分

澳大利亞指責中共秘密滲透的聲音不絕於耳。澳大利亞「9News」新聞網報導,一名澳政府消息人士證實,在澳大利亞秘密情報局的黑名單中,中共被指對澳大利亞國家安全存在「極端威脅」,並稱掌握中共滲透澳大利亞的充分證據。

===

香港政治不安定 外媒:台灣料迎港人移民

美國之音報導,1月1日數千名香港人舉行反中國北京示威,遭到警方的嚴厲制止,上月底香港當局禁止民主派候選人周庭參加立法會選舉,外界認為香港與北京磨擦,預計會有一波香港移民台灣的風潮。截至2016年12月,已有7萬1263名香港和澳門居民移民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