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死三傷 村霸開車撞人畫面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再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浙江省臺州市,日前發生一起惡意傷害導致一死三傷的慘劇。案發後,死者家屬竟得和公安搶屍,據死者弟弟稱,姐姐是被當場打死,而非官方通告所稱的「搶救無效」。而打人者據說是村長親戚,是當地赫赫有名的村霸。

據浙江臺州天臺縣委辦通告,1月30號下午5點,大戶丁村村民陳立英及其兒子陳達兵、陳達勇,與同村人孫紹鐘、周愛娟夫婦及女兒孫婭琪發生糾紛,引發打架,致孫婭琪、孫紹鐘、周愛娟、許緒岳等四人受傷,送醫院救治。其中,孫婭琪經搶救無效於19時許死亡。陳達勇等人已被抓獲。

不過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死者孫婭琪的弟弟孫浩傑週四表示,姐姐是被當場打死,而並非送到醫院後十分鐘才死亡。爸媽被送到醫院ICU病房,不知死活。

大陸維權人士 伍立娟:「他如果有後台和背景的話,官方肯定一再的掩蓋事實真相。又要闢謠啊,刪帖啊,堵嘴啊,之類的。」

有臺州市訪民也表示,案發後,死者家屬和公安搶奪一具屍體,後來屍體被送到醫院進行所謂的搶救。受害者是上訪戶周愛娟的家人,涉嫌殺人者是該村村霸。

而據網上流傳視頻顯示,凶徒開著白色轎車多次加速,直接對人強力衝撞,旁人阻攔無效。凶徒還多次用腳猛踹躺在地上者的頭部,場面令人震驚。

據稱,被車撞致重傷者是死者的母親周愛娟。

大陸維權人士 伍立娟:「我們都呼籲當局給予正確的答覆和處理,嚴懲凶手,這樣極其惡劣的手段(事件)不應該發生。習近平一再要求依法治國,現在又在掃黑除惡,要掃除一切黑勢力的話,就應該把這個黑勢力一網打盡。」

孫浩傑說,衝突是由征地拆遷安置問題引起,打人者陳家與村主任有親戚關係,因此依仗權勢,試圖強佔孫浩傑家的地基。

因事發於浙江省兩會期間,有消息稱,包括死者在內的不少當地訪民,都被當局嚴控。

2月2號,新唐人記者多次撥打孫浩傑電話,但一直無人接聽。

新唐人記者 常春 王子琦 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