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上海客僅花345元 海底撈自帶食材喊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中共力推官方VPN 以己之矛攻己之盾?

中共工信部官員日前對媒體表示,中共對VPN網絡的整治,不會對外企造成影響,但要求其租用官方核准的線路和網絡進行跨境聯網,稱不會影響信息安全。專家表示,一邊嚴控網路,一邊推銷官方VPN,中共言行自相矛盾。

===

傘運「雙學三子」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香港青年爭取民主的行動受到關注,美國4位民主黨及8位共和黨國會議員,提名三位20多歲的傘運青年,黃之鋒、羅冠聰與周永康,角逐諾貝爾和平獎,肯定港人以和平運動爭取改革,這三位青年之前還因為運動入獄。他們發表聯合聲明,願榮譽歸於人民,強調若有榮譽,當屬百多年來的中港民主運動參與者。

===

上海貨車著火衝上人行道 18人受傷

中國上海市街頭上午發生一起事故,一輛著火的客貨車衝上人行道,在一家連鎖咖啡店星巴克門前撞停,消息指,最少有18人送醫救治,其中3人重傷。上海市官方初步調查,判定這起事故是一起意外,40歲的陳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引燃車輛。

===

4上海客僅花345元 海底撈自帶食材喊卡

中國火鍋品牌海底撈去年底宣布,台灣店可接受民眾免費自帶食材,但實施1個多月後突然喊卡。但原來業者是跟進中國總部的公告。因為中國食客有各式花招自帶食材,甚至有上海食客分享秘笈,4人只點鍋底和條料費僅花74元人民幣,約345元台幣,讓海底撈再也吃不消,公告不接受顧客自帶食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