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全球暢銷 蘋果財報優於預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財經消息,來看到,蘋果公司今天公布2018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當季營收創歷年單季新高,優於市場預期。庫克也指出,iPhone X從去年11月開賣以來,是每週銷售最佳的產品。

蘋果公司今天公布2018會計年度第一季財報,第一季營收達到882.93億美元,較上一季增加68%,比去年同期增加13%。蘋果表示,第一季營收創歷年單季新高。庫克表示,iPhone X的銷售超乎預期。

蘋果執行長 庫克:「在12月那一季,iPhone X是世界上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而且從它發表以來,也是每週最熱銷的手機。事實上,我們新發表的iPhone的營收,是我們史上最高的。」

受惠於新款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蘋果第一季iPhone銷售量達到7731.6萬支,較上一季大增66%,不過比去年同期略減1%。而iPhone在中國的銷售,也交出好成績。

彭博記者 Emily Chang:「他指出,在中國,手機熱銷前五名,每一支都是iPhone。同樣的情況在美國、日本,最熱銷的七支手機當中,有六支是iPhone。」

展望第二季財測,蘋果預估,營收將達到600億美元到620億美元,毛利率在38%到38.5%。記者也關注,蘋果如何使用從海外匯回來的現金。

彭博記者 Emily Chang:「他告訴我,我們在2017年收購了19家企業,每兩三週一家企業。我們持續在市場上活動,從小企業到大企業我們都關注。關鍵是,他會不會改善消費者的生活,他能不能幫助我們發展出更好的產品。」

另外,媒體問到,未來是否會出現更多類似iPhone X的設計?庫克表示,不評論未來的產品。但庫克對於iPhone X的在市場上的反應感到非常激動,正如發布時所說,「蘋果正在規劃下一個十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