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孩童募款 賈靜雯分享咘咘窩心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藝人賈靜雯出席公益募款活動,呼籲外界關注身心障礙孩童,賈靜雯說現在生活幸福,希望將這份幸福傳遞給更多人,也跟媒體分享,女兒咘咘的窩心舉動。

賈靜雯出席健身房公益捐款活動,賈靜雯說,希望藉由出席活動,拋磚引玉呼籲外界幫助,身心障礙孩童。

藝人 賈靜雯:「在聽到說,一些有障礙的小朋友,他們善款已經減少了。我也在想說到底能幫什麼忙,他們就說,只要我們能夠幫忙多站台,幫忙拋磚引玉。」

賈靜雯與修杰楷育有一對可愛女兒,日前po出影片,修杰楷吐舌頭,最小的女兒BO妞也跟著學,小姐姐咘咘,還擔心妹妹吐出來了。

賈靜雯女兒 咘咘:「她吐了」

藝人 賈靜雯:「她(咘咘)每天都會做很多,讓我很感動的事,比如說,因為她現在很愛講話,很愛模仿,就會模仿我跟她說的話,比如在睡前,她就說,媽媽我真的很想你,我說我就在你旁邊啊,然後她說,可是我還是要告訴你,我很想你。」

至於年節將至,要怎麼度過?賈靜雯說,要做出讓家人驚奇的創意年菜,現在一家人生活幸福,也希望將這份幸福傳遞給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