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大街開跑!400多攤等你來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台北年貨大街在昨天(2月1日)開跑了!今年總共有400多個攤位,第一天就吸引不少民眾來逛逛,特別的是這次年貨大街,也能透過手機AR和虛擬狗狗互動,因為高科技的酷炫以及拜年台詞KUSO的結果,吸引不少年輕人來拍照。

攤販:「來買瓜子試吃看看喔。」

一邊招呼客人試吃,一邊幫忙秤重、結帳,賣瓜子花生的攤子前,吸引不少民眾仔細挑選。抓起一大把一大把糖果,不少家長帶著小孩來選糖果。

另一頭賣肉乾的,忙著將一包又一包肉乾倒出來,再灑上蔥花,增添賣相與風味,另一家則是把肉條裝成一包一包賣,還有臘肉業者,將不同口味的臘肉做成禮盒,也相當受到民眾歡迎。年貨大街開跑第一天,就湧進大批人潮。

香港觀光客:「我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第一次來,很特別,這裡什麼都有。」

民眾:「因為以前都是自己逛,覺得像這種農曆年的熱鬧,應該讓孩子來感受一下,小朋友多半都是喜歡看一些糖果餅乾,那我們可能買一些乾糧或禮盒。」

糖果攤商 :「(生意)還不錯,早上補貨的時候,有的都還沒補齊,客人就一直來了。」

民眾:「123。?

按下快門,透過AR科技,只要拿著手機對準狗狗圖片掃描,狗狗就可以跳出來跟你互動,還可以一起拍照。一旁還有整面都是「談戀愛不如吃雞排」,或者「談錢俗氣,我們都在積陰德」的標語,讓年輕人感覺很幽默。

台北市迪化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 徐慶棋:「今年第一天來看,(人潮)比往年多3成以上,買氣應該會比往年好。」

不只人潮增加,今年更是有400多個攤位搶商機,一掃過去空租的情況,今年的年貨大街才剛開跑就熱鬧滾滾,將一路旺到2月14日小年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