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愛犬喝咖啡 紐約首家狗狗咖啡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在創意不斷的紐約,最近又有新花樣。第一家狗狗咖啡店正式開張,讓人們在享受日常生活的同時,也可以和心愛的寵物一起。

和毛茸茸的好友在一起,除了在家,也能在咖啡店實現。

BORIS&HORTON咖啡店合夥人 Logan Mikhly:「我和父親都很癡迷狗狗和咖啡,我們想幫紐約人,不需要在買咖啡時將狗狗拴在室外,或留在家裡。」

就是這樣一個想法,促成了紐約第一家狗狗咖啡館的誕生。根據衛生部的規定,咖啡店不允許為顧客在有狗狗的地方提供食物,所以整個咖啡店分成三個區域:顧客購買飲食區;不准狗狗出現的常規咖啡廳區;以及狗狗和主人可以相處的室內區域。

FOSTER DOGS NYC組織志願者 Amparo Brookfield:「這的分區做的很棒,可以在另一側買食物到這側玩,很有趣,我一定會帶狗狗來的。」

咖啡店顧客 Meghan Hayward:「這是牠的第一個冬天,剛開始適應寒冷的天氣,很棒能有個地方讓我們帶著牠,而且還有食物等,我們很興奮。」

咖啡店顧客 Alex Carpenter:「我們可以離開家,又不用留牠自己在家」

在咖啡店裡,人們不僅可以買到飲品和點心,還有給狗狗的小零食。

BORIS&HORTON咖啡店合夥人 Logan Mikhly:「我們也支持寵物營救,所以週末我們將有很多領養活動,如果你還沒有狗狗,想要找到毛茸茸的好朋友,那一定不要錯過這裡。」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