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搶救兄弟!演員友情大豐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2 日訊】風靡全球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來到三部曲最終章《死亡解藥》。由狄倫.歐布萊恩和湯瑪士.桑斯特,以及韓裔男星李基弘組成的鐵三角,展現兄弟間的熱血情誼,令粉絲感動不已。而演員們在私底下,也建立了堅固的友誼。

移動迷宮的幽地戰士們,為了拯救夥伴鋌而走險,闖入一個被WCKD組織完全控制的「末日之都」。稍有一個不小心,他們便會深陷這個致命迷宮,永遠無法離開。

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移動迷宮》系列電影,在2014年推出首集,緊鑼密鼓來到三部曲最終章。一群被關在迷宮幽地裡的青少年們,在第一集逃離由鬼火獸看守的巨型迷宮,第二集撐過活屍「狂客」與大漠的《焦土試煉》,而最後的解答,將在《死亡解藥》拯救兄弟的過程中揭曉。

《移動迷宮》系列能夠風靡全球,選角成功是關鍵之一。由狄倫.歐布萊恩 (Dylan O’Brien)飾演的「湯瑪士」、湯瑪士.桑斯特 (Thomas Brodie-Sangster)飾演的「紐特」,以及韓裔男星李基弘(Ki Hong Lee)飾演的「民豪」,形成堅不可摧的鐵三角,展現兄弟之間的熱血情誼,許多觀眾衝著三人的魅力而來。

演員 狄倫.歐布萊恩:

「拍片的時光是非常獨特和特別的,每週有70到90個小時在一起,彼此的飯店房間也在隔壁,週末都是一同度過的。 這是個非常特別的東西,永遠不會再回來,但我們會保持聯絡的。」

《死亡解藥》延續奔跑的主軸,幽地戰士們在火車上飛奔、縱身跳下大樓,加上鬼火獸與狂客的回歸,所有青少年喜愛的動作元素,在電影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演員 湯瑪士.桑斯特:

「這有點奇怪,有一大群你在世上從未見過的人在乎你。你從來沒有見過他們 ,感覺很奇怪,但卻是一種令人愉悅的狀況。真的很酷,他們喜歡和欣賞我們的工作,及我們演出的電影,非常榮幸。」

粉絲的心,緊緊地繫在主角之間的關係。由卡雅.斯考達里奧(Kaya Scoderlario)飾演的「泰瑞莎」,因為對生命的看法不同,背叛了大家。而正義,是否可以建立在犧牲他人的基礎上?也是令人深思的問題。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