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來富!北捷狗年紀念車票 今限量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迎接金旺年,台北捷運公司獨家推出「狗年生肖紀念車票」,今天(3日)早上10點,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忠孝復興站詢問處,限量發行800套,ㄧ大早就吸引滿滿的人潮,等著購買蒐藏。

迎接新年,台北捷運特別發行狗年紀念套票,不只設計討喜,加上有狗來富的寓意,一早就吸引不少民眾,來搶頭香。

民眾 VS. 北捷工作人員:「你們應該從1號開始賣啊,我們拿到就是5號,因為我們有很多站。」

真的超錯愕,儘管10點準時開賣,但因為在捷運台北車站和忠孝復興站兩地開賣,讓沒搶到1號的民眾撲了空。

民眾:「差不多6點就來,來第四年了,因為我有特別在收集生肖的東西。」

民眾:「今天差不多6點半來,幫老婆來排要送給她,因為她屬狗的。」

連板凳都準備好,就怕被搶購一空。其實北捷從2013年發行龍年套票、蛇年套票,就引起不少收藏迷熱烈迴響,去年(2017年)的雞年生肖車票,也在兩天內搶購一空。今年(2018年)的狗年套票有著紅色討喜的外包裝,上頭還有燙金色的狗造型,讓買到的民眾好心情全寫在臉上。

民眾:「滿開心的,因為真的很特別。」

半夜設計團隊:「狗來富其實是說,它的由來是因為古代的人,有錢的人才吃得起肉,所以家中就有肉香,家裡周圍就有狗的聚集,那做我們發揮的主題,延伸出一些視覺還有排版,去做設計的視覺統籌」

看準收藏價值高,過去悠遊卡每年也推出生肖卡,同樣造成搶購熱潮。這回北捷狗年票不但象徵狗來富,也希望把紀念套票的品質再升級,提升北捷形象,同時也是另類紅包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