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柯被指「政變」陳景峻:與柯無不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一連串政治新聞,首先來看到,台北燈節爭議連連,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指市長柯文哲私下和廠商見面,還答應募款,引發軒然大波,表態參選下屆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認為,陳景峻公開指控柯文哲,形同政變,陳景峻今天受訪表示,與柯都有妥善溝通,沒有不合。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下午出席新春揮毫活動,不過外界的焦點都在陳景峻與市長柯文哲的關係上,陳景峻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市長柯文哲,私下與燈節廠商見面,甚至答應幫忙募款,違反行政體制,一番話引發軒然大波。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市長一時不注意,他說他從外面進來,不知狀況之下,就被拉下去坐下來,但是他沒有做任何募款的動作。我跟市長信任關係,基礎是非常好的,大家也知道,市長對我非常好,信任我。」

表態參選下屆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受訪表示,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公開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形同政變,還呼籲陳景峻,將北市長柯文哲違法之事說清楚,如果不法,就將他繩之以法。

台北市副市長 陳景峻:「不要把我的談話,作為政治操作的手段,我認為那是不道德的,因為我是一個白綠之間的橋樑,我一定會謹守這個分寸。」

台北燈節爭議連連,陳景峻表示,燈節廠商發包,都是公開透明,依舊有信心可以將燈節,辦得成功完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