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低溫!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熱呼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天氣好冷,但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卻持續加溫,盧秀燕跟江啟臣,這週末不上演搶人大戰,改守基本盤,盧秀燕全副武裝保暖上街頭,頂著寒風,在路口拜票,江啟臣同樣不畏低溫,捲起衣袖,慷慨捐熱血。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要穿暖和一點,妳手是涼的,帶了手套還是涼的。」

10度低溫上街頭,盧秀燕變身路口拜票小蜜蜂,趁紅燈停等空檔,穿梭車陣,手一雙雙的握,不過這位支持者,化被動為主動,一看到盧秀燕,緊急煞車,送上腳踏墊剛買的旺旺來。

支持者 VS.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委員妳要高票當選喔,我們家永遠支持妳!謝謝,(鳳梨)我拿一顆就好。不要啦,妳拿去」

支持者熱情如火,盧秀燕收下鳳梨,合照握手,街頭彷彿粉絲見面會,不過路口這一站,1個小時多,即使衛生衣褲、防雪風衣加手套穿的再多,超強寒流下,鼻水還是不停流。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穿得跟熊一樣,其實穿得比熊還厚,不過最重要的是,只要有票都不怕冷。」

捐血護理師 VS.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請問妳叫什麼名字?江啟臣。」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化身熱血男子漢,挽起衣袖,「血」中送炭。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的確我們需要更多人來號召,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能夠捐出熱血。」

呼籲大家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手機實況直播、江啟臣救血荒拋磚引玉,熱血立委行動召告台中市民,他準備好了。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我昨天也把我的市政願景,藍圖的擘劃跟所有市民做報告,我是有步驟有方法有願景。」

低溫持續下探,但國民黨台中市這兩位姐弟拼全民調初選,卻是燒燙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