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俄朝核威脅 美三軍升級核戰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來關心,美國國防部及國務院,昨天同時表示,將加強美國海陸空三軍的核戰能力,以應對中共與俄羅斯日益增加的 核武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的國情咨文演講中,明確指明中共與俄羅斯為美國的兩大主要對手,並強調必須更新和增強美軍的核武器庫,提高美軍的震攝力。

美國國防部副部長 沙納漢:「我們必須通過現代化來保持美國的威懾力,2018年的核事態評估結果要求我們的『核三位一體』,指揮及控制系統更加現代化。」

美國副國務卿香農指出,儘管俄羅斯加入了削減戰略武器條約,但仍與中共一樣不斷擴大核武規模,威脅世界安全。

美國副國務卿 香農:「莫斯科保留了大量非戰略核武設備,並繼續對這些武器和戰略系統進行現代化。中共也在現代化及擴大核武能力,兩個國家都在挑戰自由開放的國際秩序。」

香農呼籲所有核武國家都能暫停核試驗,特別是中共與俄羅斯,應提高其核武透明度。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