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星球推薦 崗山之眼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3 日訊】全球知名旅遊雜誌孤獨星球推薦景點「崗山之眼」,將全新亮相。1日下午高雄市觀光局舉行宣傳記者會,提醒想要先睹為快的民眾,可以網路訂票,預約參觀時間,不論搭乘大眾運輸或自行開車,都必須轉搭接駁車上山,事前做好準備才不會敗興而歸。

俯看崗山之眼天空廊道,最大亮點就是以提琴頭設計打造的主塔,全長約88公尺,寬度約2公尺,主塔柱高度約41公尺,以24條吊索支撐高度約8層樓高的天空廊道,可俯瞰整個阿公店水庫,視野相當遼闊。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我們的天空廊道,進入這個廊道是要收費,但是進入園區是免費的,那如果要進入天空廊道的售票呢,我們是採線上預約的系統的部分,所以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在網路上,去做一個購票的動作。」

天空廊道營運時間平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假日延長到下午6點,每梯次開放參觀人數150人。

高雄市觀光局局長 曾姿雯:「崗山之眼的園區佔地大概有1.8公頃,我們有四個平台,包括我們讀農特產品的展售區,以及我們還有保留了原來一個碉堡的建設在這裡,另外我們有一個音樂廣場,跟一個最上面這個平台這樣的一個廣場的設計,我們四個平台用一個無障礙的,這樣的一個坡道去做串聯。」

觀光局表示,中國新年期間訪客眾多,考量通往園區之山路蜿蜒、會車不易及遊覽車無法通行等狀況,呼籲民眾避免自行開車,多多利用捷運南岡山站接駁車往返園區,以維持交通順暢及良好的遊憩品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