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不畏風雨 向創始人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4 日訊】星期天下午,北台灣地區800多位法輪功學員齊聚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謝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也藉這個機會,向路過的遊客、民眾,講清中共迫害真相。

法輪功小學員:「大法小弟子,心隨蓮花笑。合十捧真心,問聲師父好。」

法輪功小學員們隨著音樂的節奏唱歌、擺動,每個人都面帶笑容,不畏天空下著細雨以及寒冷的天氣,為的就是要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拜年。

法輪功小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不只有小朋友,800多位居住在台灣北部的法輪功學員,一樣頂著寒風冒著雨,在中國新年前,聚集在台北自由廣場,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表達感謝之意,而除了拜年,法輪功學員也利用這難得的機會,向路過的民眾以及遊客,講述法輪功受到中共迫害的事實,讓更多人了解到真相。

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 黃春梅:「當好人在被迫害的時候,你不站出來發聲、聲援,我覺得每個人在世間的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我們講說發揮那個正義良知。」

為了早日結束迫害,在台灣各處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向世人傳達真相的背影,新的一年到來,法輪功學員除了向創始人表達最高感謝,在揭露迫害的路上,也會堅持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