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傳逮12萬人送勞改 英媒採訪遭騷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中共對美進口高粱啟反傾銷補貼調查

中美貿易戰升溫。在美國橡膠聯盟1月30日對中國提起「雙反」調查不到一周,中共商務部隨即於4日出手反擊,宣布即日起對美國進口高粱進行反傾銷和反補貼調查,即所謂的「雙反」調查。

===

和中國談自貿協定 斯里蘭卡將從長計議

斯里蘭卡駐中國大使科迪圖瓦庫表示,考量匆促達成協定對斯里蘭卡造成的經濟影響,斯里蘭卡需要更長時間和中國磋商自由貿易協定。去年,中國投資的工業區在斯里蘭卡南部動工,數以百計的民眾和警方爆發衝突,這也是斯里蘭卡首次有反中國投資行動演變成暴力事件。

===

年關將至事故頻 中國爆竹廠爆炸驚見蘑菇雲

中國傳統大年即將到來前夕,中國各地爆炸、煤氣洩漏等惡性事故頻發。中國廣東韶關市一間煉鐵廠清晨驚傳煤氣外洩意外,造成18人當場吸入中毒,有8人不幸罹難。同一天,中國江西省萍鄉市上栗縣新群村一間煙花爆竹廠,早上9時多,發生大爆炸,根據網友拍到的現場影片,爆炸現場上空現巨大蘑菇雲。

===

新疆傳逮12萬人送勞改 英媒採訪遭騷擾

新疆約12萬名維吾爾族穆斯林,傳出被中共當局投入勞改營,有外媒前往新疆一探究竟,採訪過程不斷被當局騷擾、監控。不只民眾受訪時一律回答:「我什麼都不知道。」訪問過後,持著槍械的警察立刻趕到。當BBC記者試圖接近被指為是秘密拘留所的地方時,影音拍攝立刻遭到阻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