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全自動螺栓螺帽組立機 一鍵改變流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台灣外銷螺絲暢旺,伴隨去年12月出口量大增,好景氣延續到今年,相關設備也受惠。尤其航太、車用等精密螺絲零組件,持續看漲,因應未來發展趨勢,台灣組帶螺絲集團子公司,領先業界,自主研發全自動螺栓螺帽組立機,透過改變流程專利,只要一個按鍵,就能改變組立流程。

科技工業公司總經理 蔡登恩:「切換華司在內或在外,只要按這個按鍵,它就可以完成。」

華司、彈簧華司、螺絲等零件,經過全自動螺栓螺帽組立機快速組立完成,平均8小時生產11000支,較人工節省2.5倍組立時間。傳統螺栓螺帽組立機,一次只能一個流程,如果要改變流程必須重新調整設備。台灣組帶螺絲集團子公司自主研發全自動螺栓螺帽組立機,透過改變流程專利,提高生產效率。

科技工業公司總經理 蔡登恩:「目前在市面上的設備,它是有測量,但是沒辦法去排除它的不良品,它機器會停下來,必須要人工去排除,那我們這台設備它是會自動排除。也就是QC(品質管制)直接把它,放在我們的生產線上來做的話,那就可以做到所謂的,全檢的部分。」

台灣外銷螺絲螺帽暢旺,其中航太、車用等精密螺絲零組件持續看漲,因應未來趨勢需求,台灣科技工業設備業者,領先業界開發出兼具檢測功能的全自動螺栓螺帽組立機,和CNC全自動二次加工機,可達到無人化的CNC加工,尤其在汽機車及航太等零件,表現出色,深受國外買主青睞。

科技工業公司總經理 蔡登恩:「(集團)他們都是在國外,可以看到很多的需求,那他會把這些問題,或是訊息來跟我們討論。還有我們本身的一些專業能力,在結合完以後,所開發出來的東西,那想必就是比較好的,而且可以達到客戶的需求。」

累積30多年研發經驗,以國外為主要市場,涵蓋東南亞、中東及歐美國家,業者表示,預計3到5年內,台灣螺絲螺帽產業景氣,前途光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高雄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