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書展明登場 十主題展館規模盛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2018台北國際書展將於周二(6日)開幕,進入第26屆,台北書展基金會表示,今年展出規模盛大,除了超過60國廠商、684個國內外出版社參展,也規劃出多達十個主題展館。而今年書展主題國,邀請了以色列,要帶領民眾探索以色列,在高科技與新創事業的爆發力。

文化部政務次長 丁曉菁:「各式各樣的,透過多種形式的,閱讀的內容開創的方式,就是希望透過台北國際書展,這樣子的一個活動,讓大家認識閱讀的多樣的可能性,跟閱讀的新的經驗的開展。」

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 趙政岷:「我們在幾個方面再做了一些努力,第一個當然就是在國際化的部分,第二個部分是在數位化的部分,第三個是在年輕化的部分,第四個我們在趣味化做了一些改變。那首先其實我們延續空間的規劃,增加了大量的像主題廣場、沙龍、休息區,我們今年如果大家有注意,我們地毯的顏色都做了一些變化,希望營造一個閱讀嘉年華會的感覺。」

目前書展承辦方統計出演講場次就有超過500場,而各攤位也會有業者自主舉行活動,預估六天會有超過千場演講活動,而明天書展開幕典禮,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