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精品39項入圍 南投農民節表彰農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揭曉,南投縣共有39項產品入圍,15位青年入選第4屆百大青農,(3日)日前,縣政府在中興新村慶祝農民節,表彰優秀農民。

南投縣10大農會,參加今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選拔,共有39項精品入圍,而且有15位青農入選百大青農。

百大青農 李明修:「現在是由改良場的老師主動來關心我們,這次我們覺得百大獲選最大的得益,以後會有更多的青農加入返鄉青農投入這一部分。」

百大青農 姑姆?鄔民:「可以跟不同地區的茶葉的青農一起做交流,也可以對我們自己回鄉,會比較有一點多樣化。」

架上琳瑯滿目的百大入選精品,加上南投青農研發的精緻產品,都是南投各農會和農民在促進產業升級,創造農產品的成果,並獲得消費者肯定。

南投縣副縣長 陳正昇:「全國的農漁會的百大精品展,我們10個農會去參加競賽,8大類裡面,就獲得39項,100項裡邊獲得39項,這種驚世的成績,都是農會跟農民、縣政府共同努力創造出來的成果。」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南投除了有好山、好水、好人情味之外,南投的美食也獲得國內外觀光客的青睞,縣府農民節表揚優秀農民與農會,希望繼續創造優質的農特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