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士吃飽30愛心尾牙 嘉義席開85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5 日訊】第28屆寒士尾牙宴登場(4日),全台16個縣市同步舉行,其中嘉義場席開85桌,邀請寒士、街友、單親媽媽及獨居長輩們參加,今年還加碼送圍巾,祝福寒士們能夠平安過好年。

寒流中,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宴」在嘉義熱鬧登場,寒士排著隊報到領圍巾,志工幫忙帶位,醫護站也忙著幫老人家們做衛教諮詢。

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嘉義分院長 蕭?雯:「我們三個基金會服務的對象,今天都可以來參與這場盛會,那今年我們特別加入一些、長期失業陷困的人,來參與這個活動,那我們希望說,這些民眾可以在他們過年之前,可以有一個溫飽。」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理事長 蔡萬華:「我們本著取之社會,用之於社會,然後我們行善團現在新的理念就是說,我們有資源、我們這個資源要大家共享。」

財神爺走下舞台分糖果,市長一個一個發紅包, 大家都熱烈響應寒冬送暖的寒士尾牙活動。

嘉義市嘉邑行善團理事長 蔡萬華:「在這個歲末年終的時候,天氣這麼寒冷,讓他們藉這個機會,配合全國同步,讓大家能夠覺得我們這個社會,是到處都有愛心、都非常溫暖的。」

寒士吃飽30尾牙,除了讓弱勢者感受到社會的溫暖之外,也鼓勵寒士們能努力向上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