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親赴台東:失聯黑鷹駕駛經驗充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星期一晚間11點48分,一架空勤黑鷹直升機,在離島蘭嶼執行傷患後送勤務,但起飛三分鐘後傳出失聯。機上有正副駕駛、維修人員、護理人員、一位病患及其家屬,共六人下落不明。今天,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赴台東指揮蒐救。

內政部長 葉俊榮:「正駕駛副駕駛的飛行時數也都很高,那原來也都是這個海軍的背景,所以都是對於相關的這個飛行都相當有經驗,剛才也了解了所有的氣象條件,各方面的狀況。雲層是比較低,那所以飛機是比較低飛,那但是能見度,也高達五千公尺,所以能見度並不是個問題,那所以詳細的原因,詳細的原因我想我們要按照我們的程序然後去了解。」

好,葉俊榮強調,正副駕駛康萬福、唐文彥 ,飛行經驗充足、也排除了天候干擾因素,空勤總隊已經立刻派機搜救,而且,同型直升機已經暫停飛行,並實施特檢。海巡署派1艦2艇、空軍EC-225也加入搜尋任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