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失聯黑鷹起飛 議員:曾空中排除故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搭載六人的黑鷹直升機,驚傳在蘭嶼失聯;目睹直升機起飛後的最後畫面,台東縣議員黃天德受訪時說,機上的病患是他的姊夫,因為吃藥噎到,必須警急送醫,他強調,除了風力強大,當時直升機降落蘭嶼前,還一度傳出故障,但後來已經經過空中排除。與這次失聯有無關係,仍待調查。

台東縣議員 黃天德:「他緊急候送之後,直升機進台之前,在通話的時候,飛機有一點故障,說要換掉,啊要換掉結果沒有換,就變成是在空中解除故障。所以變成說,你緊急的時候,如果說要來蘭嶼的話,再 叫另一架飛機,最起碼要3、40分鐘,但是,我們整個10幾分鐘,飛機要落地了,所以變成它一飛,飛過來之再變換過去,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變成就墜海了。一般外島型氣候,都是9級10級的風啊,現在直升機有一台在這邊嘛,它在搜尋的就是強壓啦,風是垂直下來直接壓直升機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