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小提琴家盛讚神韻頂級水平 弘揚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消息,國際知名的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曾經是哈佛大學的優等生。她能連續演奏完成包括莫扎特,巴哈,孟德爾頌等6位著名音樂家的奏鳴曲。她同時也是一位音樂歷史學家,演講家。2月4日。看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牙哥的表演後,她高度稱讚,神韻的專業和傑出表演。

國際小提琴家 Victoria Martino:「我對所有的一切深感驚豔。除了音樂外,我同時也是舞蹈評論人。我認為神韻舞蹈在專業水準上達到了最高級別。非常精準,舞蹈編排得非常美。音樂和舞蹈的結合準確無誤,最高的專業水平。」

小提琴家Victoria Martino表示,她特別欣賞二胡演奏和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

國際小提琴家 Victoria Martino:「她是極好的天才演奏家,她表演得非常美麗,富有感染力,我可以聽一整場她的個人音樂會,我覺得她很傑出。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看到她的獨奏表演。」

國際小提琴家 Victoria Martino:「我尤其欣賞神韻把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樂器結合起來,創作出和諧的音樂。這不僅符合了現代觀眾的喜好,同時也保持了偉大的中國音樂傳統。」

Victoria Martino表示,她很欣賞神韻在恢復表演藝術和音樂的傳統。

國際小提琴家 Victoria Martino:「我很欣賞神韻能夠用現場音樂,這在全球都是與眾不同的,同時弘揚傳統表演藝術和音樂。對我來講,這也把整場表演帶到最高水平。」

新唐人記者 張軼淵、張文剛 加州聖地牙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