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國界記者籲 停止使用蘋果中國版iCloud|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無國界記者籲 停止使用蘋果中國版iCloud

蘋果於官網宣布,中國iCloud從2月28日開始改由中國公司「雲上貴州」負責,以改善蘋果在中國的雲端速度,無國界記者於5日發表聲明,呼籲記者最好在2月28日之前停止使用蘋果的中國版iCloud,或改變用戶的國家和區域設定,避免安全受到了威脅。

===

中國11省份人情支出一年2萬5 重慶最高

年關將至,人情往來是中國人一項沉甸甸的開支。據陸媒2月5日報導,有調查顯示,中國每年人均人情消費達1,308元人民幣,2016年,全國有11個省市家庭人情支出超過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兩萬五,其中重慶高達10,612元,占家庭總收入的近20%。

===

中國河南關閉強拆40多所民辦學校

中國河南周口市淮陽、鹿邑兩縣,傳出有40多所民辦幼稚園和小學,遭官方以涉「違章建築」和「違法使用土地」為由關閉與強拆。周口市教育局工作人員對此受訪表示「並不清楚具體原因」。

===

中共3月1日前強制黑道金盆洗手

中國官方本週發出公告,訂出黑道「最後金盆洗手日」為今年3月31日,若在此期限內不投案自首,將依法從嚴懲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