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魏明谷「五不一絕對」?首波違章今拆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6 日訊】彰化縣有8家農地違規工廠,名列中央首波拆除名單,縣府要求業者必須在2月5日前自行拆除,下午2點大型機具已經就定位,縣議員涂淑媚帶領陳抗民眾希望緩拆,最後由100多名警力驅離陳抗民眾,開始進行拆除作業。

彰化縣府建設處使用管理科科長 趙本弘:「我們這個已經排定的這個拆除作業這個部分,它是沒有辦法再遞延這個時間,那所以這個部分我們必須要取得這個警方這邊的協助,以順利能夠完成行政作業。」

彰化縣議員 ?淑媚 VS. 建設處長 戴瑞文:「我們在議會,在電視堂上,說的有912以前不拆,五不一絕對,你們是如何的宣示,我當時(它這間就是912宣布的時候),(它還沒完成還在動工)。」

彰化縣議員?淑媚透過手機與建設處長戴瑞文通話進行溝通,抨擊縣長魏明谷2017年9月承諾的「五不一絕對」,如今卻大轉彎說要配合中央進行拆除,其中鹿港鎮有4家、線西鄉有3家、秀水鄉有1家,建設處長戴瑞文回應這些農地都有查報紀錄顯示,沒有違反縣長魏明谷「五不一絕對」的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