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關注台灣地震 連線直擊餘震受驚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花蓮地震受外媒關注,包括韓國韓聯社、美國CNN、中東半島電視台都進行報導,英國BBC連線在花蓮的外籍遊客時,還現場直擊餘震發生。

花蓮遊客 Zeena Starbuck Vs. BBC主播:「我從身邊的人那裡聽說,很多人被困住,我們不知道傷亡的情況,我們。(驚呼)。我的天,這是餘震,不好意思。(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台灣花蓮發生規模6.4地震,英國BBC連線人在花蓮的外籍遊客,現場直擊餘震發生,嚇的主播趕緊要連線民眾找安全的避難處。

花蓮遊客 Zeena Starbuck Vs. BBC主播:「我們被告知到馬路上,並待在馬路上,我們還有幾次餘震。(Zeena,多久發生一次餘震呢?)在一開始地震之後,大概每五分鐘一次,現在大概20分鐘一次。」

台灣地震受外媒關注,包括中東半島電視台、韓國韓聯社、美國CNN都進行報導。

CNN:「台灣政府和那裡目擊人士表示,在規模6.4的地震之後,有飯店和其他建築物倒塌。」

韓聯社:「台灣東部花蓮地區,發生規模6.4的大地震,飯店等建築物倒塌。」

外媒報導,這次震源深度很淺,只有10公里。目前台灣政府已經展開救援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