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失蹤近半年 北京律師向公安部要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7 日訊】安徽31歲醫生過勞死 中共竟下令他人學習

安徽六安市外科醫生方培虎在值班室內猝死,當地區衛計委發文要「全區醫療衛生系統」向方培虎學習,引發軒然大波。很多醫生明確表示:不學,要好好活著,並強調國家需要的是活著的醫生,而非殉職的英雄。

===

高智晟失蹤近半年 北京律師向公安部要人

中共十九大前失蹤的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至今仍音訊全無。近日,北京維權律師燕薪和張磊向四級中共公安部門發函查詢高智晟的下落,要求能夠從人道主義的立場出發,告知高律師的下落和身體狀況。

===

騰籠換鳥又來!北京將驅逐500家低端企業

繼去年底驅逐「低端人口」後,中國北京今年又把目標轉移至「低端企業」,中共官方下令,今年預計疏解退出500家一般製造企業。這些被稱為「散亂污」企業主要集中在建材、化工、家具和木製品、金屬製品、鑄鍛造、包裝印刷等污染較大的傳統行業。

===

花蓮強震2陸客輕重傷 兩岸啟應變機制

花蓮發生強震,多家飯店傾斜,有1余姓大陸旅客,頭部受到重擊傷勢較重,目前正在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其子顏姓陸客受輕傷,而她的丈夫盼儘速來台照料,海基會已派人全力協助中。中媒報導,中共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早與花蓮縣長傅?萁緊急通電話,國台辦、海協會均啟動「涉台突發事件應急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