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15小時獲救 梁書瑋:活著真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8 日訊】花蓮地震導致四處建築傾倒,其中,統帥飯店4樓變一樓,建築傾斜,受困員工梁書瑋獲救後,已經在昨天晚間出院。梁書瑋受訪時說「活著真好」,很感謝救難人員、醫護人員動員救援。
 

受困員工 梁書瑋:「那時候我在值班,突然震一個小的,然後我就跑出去,本來要巡邏,我就走到門口,突然一個大的,塌下來,我剛好在柱子旁邊,就沒有被壓到,大概只能平躺,沒辦法張開。那時候有點跑馬燈,然後我這一生做了甚麼事情,然後,想要求生,儘量不要讓自己心情太低落,困在裡面的時候就想說,沒有那個好好抱爸爸媽媽這樣子,被困的時候,快掛了,覺得要掛了,才想到說,很多事情沒有做,或做得不夠好。」
 

梁書瑋幸運躲在柱子旁,逃過一劫,僅有手掌與膝蓋擦傷。被問到受困時的感想,梁書瑋直率的說,當下遺憾沒有好好擁抱過父母親,媒體也促擁母子在鏡頭前來個重逢擁抱,梁書瑋的母親對於愛子歷劫歸來,留下感動的淚水。

受困15小時 統帥飯店員工梁書瑋幸運獲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