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翠大樓餘震不斷 全力搶救4大1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8 日訊】繼續關心,花蓮強震訊息,根據應變中心最新消息,已經有9人罹難,還有58人失聯,目前1、2樓仍有多人受困,我們馬上請人在雲翠大樓的記者詹詠茹,為我們說明,詠茹。

好的,主播各位觀眾,記者所在的雲翠大樓,地震黃金救援進入第36小時,但餘震不斷,稍早11點零六分又有五級餘震,我們採訪救難人員,說明目前搜救難度。

好,現場餘震不斷,搜救人員只要聽到鳴笛,就必須撤出,現場架起11支鋼架,以及消波塊支撐建築。

應變中心統計,目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9人。目前,雲翠大樓三樓到十二樓已經至少經過三次清查確定無人受困;不過,1、2樓有數人受困,今天搜救鎖定203室的四大一小,目前嘗試從3樓往下打通通道,讓消防人員進行搶救,不過,一道牆就需要兩小時,動線狹隘,搶救困難,尤其,203房間已經在地底下,搜救人員持續努力,不放棄任何機會。我們會為您持續掌握搜救進度,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