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加油!日量販店這中文牌很感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8 日訊】震不停!一張動圖看花蓮群震震央往南移

花蓮發生強震後,氣象局統計前震多達95個、主震1個,整區群震至今總個數已達328個,有感餘震還在持續中,透過天氣風險管理公司定位技術,發現花蓮主震之後,接下來餘震逐漸往陸地靠近,也逐漸往南方移動。

===

206花蓮地震 全台158所學校災損達8千萬

206花蓮大地震,除了4棟建築物倒塌、傾斜,全台更有158所學校受損,災損金額高達8033萬餘元,花蓮縣最嚴重,共有47所學校校舍受損,災損金額6557萬餘元。

===

醫專生畢旅遇地震 撞門救出導師協助遊客脫困

苗栗縣仁德醫專師生畢業旅行,入住花蓮統帥大飯店卻遇上地震,所幸全員平安,其中謝明翔、陳釗銘及林翔偉等多名學生臨危不亂,不但撞門救出班導師,更聯手協助30餘人脫困。

===

台灣花蓮加油!日量販店這中文牌很感心

台灣花蓮強震,有網友在「日台交流?場」臉書分享一張照片,日本一間連鎖大型連鎖量販店在店內擺放「臺灣加油 祈禱所有人平安」的告示牌,讓人直呼超感心!而另一個被PTT鄉民推爆的,是有網友透露,他一年多前曾入住首爾的地鐵酒店,對方得知台灣發生大地震後,居然主動來信關心,令人非常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