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趕製1500個麵包 熱騰騰直送花蓮災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花蓮這一震,凝聚了台灣人的愛心,在高雄有麵包店業者,清晨5點開始趕製麵包,共做出了1500多份麵包,還有口糧,直送災區,還有熱心民眾募集睡袋,暖暖包,要讓災民感受到全台的愛。

工作人員的手一刻沒停過,連忙包裝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

現場飄散著麵包濃郁的香氣,還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愛心,這家高雄在地麵包店,羅宋麵包一向是人氣招牌商品,當看到花蓮地震,心繫當地的民眾,第一時間來不及帶財物逃命,決定捐出自家的麵包還有口糧讓大家來果腹。

點心坊經理 蘇彥同:「凌晨連夜趕工,馬上做出1480份的羅宋麵包,還有920份的其他麵包,那另外還有慈悲口糧,總共有一萬一千八百包。」

肚子飽了才有力氣再想下一步,愛心滿滿的還有屏東這群民眾,大夥兒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飲用水、麵包裝進了小巴士裡頭,要直奔花蓮災區。而在和花蓮當地長老教會連絡之後,也有人已經迅速募集到睡袋,讓有需要的人可以暫時棲身在收容所,還有暖暖包可以暫時保暖。

愛心民眾:「捐贈兩百個暖暖包,那未來還會再捐贈六百個,一些禦寒衣物,譬如說暖暖包或睡袋大衣,歡迎各位一起來跟著我們的腳步,我們一起來把愛捐出去。」

即將過年,卻發生天災劇變,台灣每個角落的人即時伸出援手,送愛震災,要讓花蓮民眾不孤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