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級金牌農村決賽 高手製作狗年吉祥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8 日訊】大埤西鎮社區晉級今年3月份金牌農村決賽,社造高手唐偉仁因為非常喜歡養狗,就自己動手用報紙創作狗年吉祥物,包括杜賓狗、臘腸狗、還有柴犬,每一隻都唯吵唯肖,成為社區最佳代言人。

西鎮社區總幹事唐偉仁,為了迎接狗年,無師自通,自己動手做狗狗,包括杜賓狗、臘腸狗、還有柴犬,每一隻都唯吵唯肖。

民眾 謝女士:「狗做的很美很像,真會做。」

唐偉仁父親 唐文卿:「我們以前有養一隻很乖的,來都會跟小朋友玩的,那是臘腸狗,他們就說能不能創作出來,他就做出來,跟那隻都一樣,那些婆婆們來了都說,很高興的說那一隻又回來了。」

西鎮社區總幹事 唐偉仁:「用類似我們的壓克力原料,它就好比是油畫,你注意看畫出來就是這樣,所以我覺的,自己看了自己的作品,真的晚上睡覺都會做夢就是這樣。 」

先用準備好的素材做出高低,按照柴犬的整個結構習性做出來,用刀片輕輕壓一下,按照它毛的感覺去壓。

西鎮社區總幹事 唐偉仁:「它主材質以紙漿為主,當然我有把它加上大概有30%溢膠泥,基本上是這二種材料組合,溢膠泥就是說可以讓它紙漿黏度,然後它硬了之後,就有一個防水作用,像水泥嘛。 」

西鎮社區在2017年,從2000多個社區中脫穎而出,晉級2018年三月份金牌農村決賽,唐偉仁總是有源源不斷的創意,帶著大家向前衝,這次又利用上班之餘做吉祥物,他笑說,他都是用最美的心情,面對每一隻創作品,希望它們能注入正能量,送給每一個收藏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