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Phone傳都有人臉辨識 供應鏈受矚|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今年iPhone傳都有人臉辨識 供應鏈受矚

南韓媒體報導,蘋果決定今年將發表兩款 OLED、一款 LCD 的新 iPhone,都配備臉部辨識功能,不過,目前由樂金(LG)Innotek 和鴻海旗下夏普組成的臉部辨識模組供應商陣容,可能生變。

=========

Uber最大對手 Lyft營運長請特斯拉前總裁

Uber在美國的最大競爭者Lyft,最近找來新的營運長喬恩‧麥克尼爾,他之前曾是特斯拉的全球銷售和服務總裁。Lyft透露,去年該公司成長幅度達到2.3倍,市占率更增加了50%以上,盼麥克尼爾的加入能幫助公司在美國與Uber的競爭

=========

特斯拉跑車上太空 但Q4暴虧損赤字

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試射的獵鷹重型火箭已成功發射升空,將把特斯拉跑車送入繞太陽飛行的軌道。不過,特斯拉汽車第四季度營收為32.88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但歸屬普通股股東的凈虧損為6.75億美元,這是特斯拉史上虧損最多的一個季度。

=========

美股下跌 全球富豪身家再蒸發2.7兆

美股周四崩跌千點以上,周四的市場動盪讓世界前500位富豪損失了930億美元,約2.7兆元台幣的淨值,其中20人每人至少蒸發了10億美元的身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