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是美國核心」 川普捍衛信仰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時,再次強調美國人對神的崇敬,以及信仰的力量。他強調,美國將堅定地捍衛信仰自由,對抗任何信仰迫害。

美國總統 川普:「信仰是美國人生活和自由的核心,我們的開國者在獨立宣言中四次提到我們的創世主。我們的貨幣上印?『我們相信神』」。

在去年艾瑪颶風來襲前,川普曾帶領內閣官員一同向神祈禱,讓災害損失降到最低。

川普相信,信仰對於復興傳統社會、恢復道德具有深遠的作用。

美國總統 川普:「當美國人能夠遵從自己的信仰生活,公開談論自己的信仰,並且教導子女什麼才是正確的,那我們的家庭就會興旺,社會就會繁榮,國家就能取得任何成就。」

川普強調,正是在信仰的力量下,美國與聯軍才能迅速擊垮迫害異教徒的伊斯蘭國恐怖組織。而美國也將與世界上所有遭受信仰迫害的人站在一起,守護信仰自由。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知道在伊朗,古巴,委內瑞拉,北韓和其它一些國家,數百萬的人還在遭受鎮壓及殘酷政權的迫害,美國與所有遭受鎮壓和宗教迫害的人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