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李明哲送保暖衣服被拒 台權會批太不人道|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中共大規模投資AI 背後有「陰險一面」

從芯片到算法,中共大規模投資AI人工智慧領域,而《科學》雜誌發表文章說,中共發展人工智能有「陰險的一面」。除了資助開發AI技術用於軍事目的以外,也運用各種生物識別技術,包括照片、虹膜掃描、指紋、DNA等手段,密切監控全國人民的動態,打造天羅地網的數字監控系統。

===

遭釣魚執法罰錢 滴滴司機殞命百人討說法

2月7日,湖北襄陽市交通局發生一名滴滴出租車司機喝農藥自殺事件,百餘名司機與家屬抬遺體遊行討說法,遭警察鎮壓。該名司機1月份被「釣魚執法」扣車,罰款2萬元,司機無力承受多次到交通局理論無果。

===

日媒揭中國社保基金 2016年虧空6千億

日媒9日披露,中共財政部數據顯示,2016年中國社保基金收支為赤字6058億元人民幣。隨著中國人口出生率低,老齡化加劇,社保基金虧空額必將進一步增大。

===

幫李明哲送保暖衣服被拒 台權會批太不人道

台灣人權促進會9日新聞稿指出,李明哲救援大隊及李凈瑜,在布魯塞爾參加聯合國「強迫及非自願失蹤工作小組會議」。而李凈瑜寄去中國赤山監獄、要給李明哲的保暖衣服,被赤山監獄「拒收」,當地氣溫低,且監獄不可能有暖氣,獄方此舉已屬殘忍及不人道待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