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雙層巴士啟航 串連雙城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繼台北高雄之後,台南雙層巴士週六上路,9日舉行啟航典禮,台南市將赤崁樓及安平古堡規劃為台南雙城地區,是全國第一個法定公告的觀光地區,雙層巴士路線,主要串連雙城地區景點促進地區發展與觀光。

台南雙層巴士行駛於馬路上,車體吸晴,除了知名景點與小吃,還有可愛卡通人物,9日舉行啟用典禮,希望能帶動觀光與地區發展。

台南代理市長 李孟諺:

「這代表來台南觀光旅遊有一個新的選擇,另外也是我們市容,更提升更上層樓的一個新的契機,也是我們跟觀光業者跟飯店業者,大家共同合作來促銷台南觀光,一個非常好的模式跟典範。」

台南市交通局長 林炎成:

「全程有兩條路線十公里,會經過所有的觀光飯店,著名的六大景點,然後每一個站可以上下車。」

三輛雙層巴士外觀與網路插畫家、知名設計師合作,車體意象分別採用可愛歡樂、繽紛時尚與古典雅緻三種不同風格的意象設計塗裝,雙層巴士路線串連台南景點,帶動觀光。

民眾:

「對台南觀光發展,也是一個創新的巧思。」

酒店公關經理 施孟甫:

「在安平本身就有很多的古蹟,透過雙層巴士這個搭乘,可以慢慢去欣賞,其實對整個觀光是有加分的。」

車輛上層規劃32席開頂座位,也提供具天窗的室內情人雅座10席,提供遊客自由選擇,雙層巴士路線行經熱門文化園區、商圈及星級飯店,是條有吃又有玩的觀光路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