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版007《黑豹》登漫威最強預售 蟻人續集「黃蜂女」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2018年首部超級英雄電影《黑豹》,開放預售不到24小時,就勇奪漫威最強預售冠軍。充滿非洲風情的《黑豹》,兼具007風格,電影氛圍非常獨特。而漫威新一代女英雄,將在6月的《蟻人與黃蜂女》,首度登場。

漫威版007 《黑豹》登上漫威最強預售

2018年首部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未上映先轟動,在IMDb2018年全球最期待電影中勇奪第二名,同時也是前六名中,唯一非續集或重拍的全新角色電影。在開放預售之後不到24小時,就登上漫威最強預售冠軍寶座。

在片中飾演貼身護衛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妮詠歐(Lupita Nyong'o)原本打算自己購買首映票,一起跟觀眾進戲院,沒想到動作慢了一步。

演員 露皮塔.妮詠歐:

「沒有座位,我無法在首映當晚買到《黑豹》的票,實在太瘋狂了,15分鐘而已!哇!」

《黑豹》肩負著《復仇者聯盟3》之前,最後一塊拼圖的重責大任,電影風格令人好奇。

演員 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

「(黑豹)也會打破(電影界限),我們正在做想做的事情,非常瘋狂。我從來沒有看過非洲的超級英雄電影,我是說,就像詹姆士龐德之類的,在這樣路子裡。所以我很興奮能看到後續發展,我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而那總是讓我興奮不已。」

來自非洲瓦干達的黑豹,在政治角力、諜報較勁、家庭紛爭和領導國家的壓力下,經歷了一個人能承擔的最大責任。非裔導演萊恩.庫格勒(Ryan Coogler)為超級英雄電影打造出007風格,開創出全新境界。

蟻人續集 新女英雄「黃蜂女」登場

而漫威宇宙最迷你的超級英雄蟻人,續集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即將在6月上映。接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故事,蟻人因為幫助美國隊長,被帶上電子腳鐐居家監禁。眼看服刑期滿,又有任務上門,他只好再度穿上蟻人裝,與搭檔黃蜂女並肩作戰。

由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飾演的新一代女英雄黃蜂女,在粉絲的期待下正式登場。她除了能瞬間變大縮小,還擁有酷炫的翅膀與雷射槍,讓蟻人好生羨慕。2015年,《蟻人》首集全球熱賣超過5億美元,續集同樣由派頓.瑞德(Peyton Reed)執導,保羅.路德(Paul Rudd)與麥克.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攜手回歸。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