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男和最嬌小女 一同遊訪金字塔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2 月 09 日訊】世界上最高的男人、世界上最矮的女人、還有埃及金字塔,這不全都是相當引人入勝的元素嗎?那麼全部一次登台亮相,是不是更吸引人們的眼球呢?﹗埃及觀光局為了提振埃及當地的觀光產業,真的把這些元素都集合在一起了。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些精彩畫面。

這是巨人遊埃及嗎?看起來怎麼比金字塔還高?﹗雖然這畫面是視覺差異產生的效果,但是他還真是位「巨人」啦。

(1月26日)這位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男人蘇丹·科森(Sultan Kosen)和世界上最袖珍的女人朱蒂·阿姆奇(Jyoti Amge)在埃及著名的吉薩大金字塔(Giza pyramids)同台亮相。這是他們二位世界紀錄保持人第一次來到北非國家。

現年35歲的蘇丹·科森是庫德族裔土耳其人,身高251公分(8呎3吋),他是近十年來經過正式量測身高超過8英呎的第一人。

出生於印度、現年24歲的阿姆奇(Amge),因為患有軟骨發育不全症,身高僅僅62.7公分(24.7吋),體重大約5.4公斤,2013年被金氏列為世界最矮女性(World's shortest woman)。

世界最矮女性 阿姆奇:

「我一生中去過許多不同的地方、我曾經到訪過很多國家,而我的夢想之一就是到埃及。我以前只在谷歌看過埃及,親眼看看金字塔則是我的夢想之一。而我現在非常開心可以站在金字塔前、還能緊挨著金字塔旁拍照。我真是不敢相信。」

埃及觀光局為了搶救萎靡不振的觀光產業,推行了名人訪問計畫,包括去年的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和實境秀明星庫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還有阿根廷足球明星運動員萊昂內爾·梅西(Lionel Messi)。讓科森和阿姆奇二人到金字塔同台亮相的推廣活動,也是名人訪問計劃之一。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